close

  紙漿模塑模具是制品成型的關鍵。對每一種制品而言,適用於通常角紙工藝的模具是由成型模,脫模器,定型模三種不同功用的模具組成,成型模(亦稱’水模’)的作用是由紙漿形成濕胚,為滿足真空吸附的需要,模具必須設有氣通,氣室,裡層是模體(通常為鋁制件),其表面均勻分布有與氣室相通的小孔,模體的外面覆蓋一層金屬絲網,絲網的形紙漿成型狀決定制品的形狀,成型模的結構較為復雜。

  脫模器的作用是從成型模上取下濕坯,一般可用環氧樹脂作成。定型模的租用是整形,干燥,以保證制品的形狀以及尺植草磚寸精度,定型模由上下模構成,對經初步干燥後哦的坯料驚醒熱壓定性,二次干燥,對轉鼓式成型機而言,模具的形狀以及定位精度要求更L型護角高,因為組成轉鼓的多塊模板在交替吸附成型後,要公用衣服脫模器脫模。

  所以說,提高紙漿模塑機械的制造水平,只有加速紙漿模塑模具的開發研究,提高技術水平,才能進一步擴大紙漿模塑技術的應用範圍,特別是結構復雜,高檔的包裝材料工業品,工藝品內包裝的發展,只有提高模具與設備的技術精度,降低生產成本,才能使自動化程度較高的中大型設備發揮應有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