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的使用中,由於選擇不當密封建築橡膠條門窗,還有很多質量問題,主要集中在︰密封橡膠條不久,使用變硬變脆,失去了彈性和密封功能;密封的橡膠條安裝後,短時間內關閉,收縮導致返工;由太陽光照射或加熱的後,密封橡膠條送棍子,附加在窗體和玻璃上,有時也會出現"滲油"現像,污染有門和窗戶,影響了門和窗戶的密封的功油封能和光。

  非連續硫化法(將擠出膠條按一定長度裁斷後,放入硫化罐硫化,將擠出成型的膠條半成品放入模型中硫化);連續硫化法(微波連續硫化法、鹽浴連續硫化法、熱空氣連續硫化法等幾種方法)。A。微波連續硫化復合密封條:微波硫化技術是20世紀70年代國外能源危機之後應用並得到廣泛推廣的生產技。采用微波連續硫化技術不僅可以生產由金屬芯、實芯膠與海綿膠多種材料復合膠條,而且,在節能、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較其他連續硫化法裝置優越。此技術被世界公認為生產擠密封圈出制品最好的工藝方法。微波加熱的特點是熱直接在被加熱物體內產生,而不是像常規那樣從外部輸入,這樣不僅生熱快,而且分布均勻,有利於提高產品質量和大大縮短加熱所用的時間。

  產品用途:1、包裝材料(精密機械、醫療器具、家具、玻璃等的運輸用緩衝材料、小型電器用保護緩衝材料等)2、土木、建築(住宅用大板填縫材料、住宅用門窗密封材料、混凝土防收縮用襯墊材矽膠管料、明渠水道填縫材料、各種土木建築填縫材料等橡膠管)3、車輛、船舶(門密封材料、行李倉密封材料、發動機罩緩衝襯墊、各種管道密封材料、燈具密縫材料、發動機防震材料、儀器類的緩衝和密封材料等)4、絕熱、保溫(冷卻器和空調器使用絕熱密封材料、電冰箱和冷櫃絕熱密封材料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條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