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情況下兩個人分手後,一般會認為自己做的挽回愛情決定是正確的,因為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行為做出合理化的解釋。每一個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符合他們的一個自我價值觀的,潛意識裡面都會認為是正確的,沒有人會說自己的價值觀是錯誤的,就算他做了一件很明顯是錯誤的事情。每個人都會同意他們挽回感情的做的每一件事。所以在分手的時候,他一定會認為他的決定是正確的,如果想要讓他的想法改變,你就需要運用合理化讓他的想法改變,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一、接受分手的事實,降低需求感

  很多人分手之後總覺得對方沒有那麼快可以走出失戀的痛苦的,如果這在個時候你沒有辦法接受分手的事實,甚至去苦苦糾纏他。那麼你的行為就會很好地合理化了他和你分手這件事,因為你一直糾纏不清,導致他的壓力過大,那麼他就會認為你的沒有價值,不值得他去為你付出的,和你分手是正確的選擇。如果分手之後你表現出無需求的樣子,體現出高價值,那麼他反而會懷疑他當初的決定,從而可以使你們的關系變得緩和。

  二、把自己的生活過精彩

  很多人分手之後都會習慣性地說一些祝福對方的話,“希望你以後更幸福”、“希望你可以過得比我好”等等,但是問題來了,如果你真的過得比他好,他心裡會舒服嗎?肯定不會的。分手說的都是客套話,如果你真的過得比他好,他一定會懷疑他自己當初的決定。破鏡重圓總監康納在課程挽回中提到:“分手後他比你幸福,那就等於你整個人被他否定了。”所以這個時候他就會找理由合理化為他當初不應該離開你,離開你對於他來說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他應該會帶你的身邊才是正確的。只要他有這種想法,對於你後面的挽回是非常有幫助的。

  三、想辦法增加他的投入

  適當增加他對你的投入,目的是為了讓他認為他現在都還在為你付出一些東西。一般情況下兩個人分開之後很少會再去為對方付出點什麼,如果你能夠想辦法讓他對你投入,那麼他自然也會合理化為你值得他付出。既然你值得他付出,就算他以前認為你諸多缺點,現在還是會覺得你有值得他付出的優點。他有這種想法,他就會繼續對你付出,付出越多,需求就越大。

  分手之後,做好自己。不要去糾纏,不要去哀求。只有當自己變得更出色了,挽回才會成功。如果一成不變,就改變不了他的觀念。做好自身建設,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面前,讓他認為他離開你是錯的,讓他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