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時柱同現夫妻星和子女星

 算命免費 八字中的時柱為子息宮,則表示命主很有子女運。若男命中時柱具有財星或者官殺,女命中時柱具有食傷與官殺,二人可能會奉子成婚。從八字來說,無論是結婚,還是生子,都需要歲運感應,如果時柱有類狀況,便可以同時感應到配偶與子女,婚緣與子女緣分可能會在同一時間降臨。也表示這類人,在戀愛時會跟另一半發生關系,撞上子女緣後才開始討論婚嫁問題,自然比較容易奉子成婚。

  2、日支同現配偶星和子女星算命

  不論是男是女,八字中日支均為配偶宮。兒日支男命中有藏干的財星與官殺,女命日支中的藏干有官殺與食傷,也表示婚緣與子女緣會同時來臨,加之受到歲運的影響,很可能會在戀愛期間就得到懷孕喜訊,在匆忙中准備婚禮。

  3、時柱有夫妻星或者子女星與日柱相合

  八字中的合,像征著一種親密關系,會是一段化不開的緣分,也是一種默契的感應。其實,不管是時柱與日柱天合,又或者是地合,皆表明八字原局中子息宮與配偶宮發生了關聯。如果時柱有配偶星與日柱相合,在結婚前,兩人就會發生非常親密的關系。若子女星與日柱相合,二人之間一旦有了肉體關系,就能輕易催動子女緣分。最終二人奉子成婚。

  4、日支有配偶星或者子女星與時支相合

  日支與時支相合,子息宮與配偶宮之間會有密切關聯。若配偶星與時支相合,二人婚前多半會發生親密關系。若子女星與日支相合,這種親密關系免費算命會有所升華,即二人會在婚前得到懷孕消息,奉子成婚的可能性極大。

  5、配偶星跑到子女宮,或子女星星跑到配偶宮

  八字算命配偶星跑到子女宮,或子女星星跑到配偶宮,八字中男命時支坐官殺,時柱坐財星;或女命日支坐食傷,時柱坐官殺。歲運很容易同時感應到子女與配偶的星與宮位。這樣的八字結構也是比姓名算命較容易奉子成婚的類型。

  6、流年天透或者地藏的子女星,能夠同時感應到子女宮與配偶星

  流年天干或者地支顯現出了子女星,會比較有子女緣,能夠感應到與子女相關的信息,而子女星會同時遇上子女宮,與配偶星,則表示在戀愛當年就會懷孕,比較容易奉子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