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身旺。

  這類型的人對婚姻都會有一個八字算命共識,那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對她們來說好像從來就不是一個延續愛情,走上美麗人生的地方,相反,更像是一個牢籠,一種世人所規定的義務。即便自己對婚姻不感冒,也要遵循的,人們約定俗成的東算命西。身旺的人個性剛烈,對事物都有自己的一套理念和看法,雖然有些事情可以算命免費自己做主,但是婚姻涉及到的東西太多,他們不想背負離經叛道,不孝順的罪名,但是卻又想不出婚姻的優勢,因此面對婚姻的話題,他們從來都是只逃避不接受的~

  2、桃花免費算命旺。

  這類型的人從小到大人生的機遇都比一般人多,過得比一般人順利,可以說是心想事成,特別是在感情方面,總能遇到優質的對像和不斷的追求者。因此這類型人很害怕婚姻會比單身時候的自己掉價,擔心會“掉粉”,擔心會錯過更好的對像。因此,這類人普遍晚婚,就算早婚也會有婚姻上的煩惱,本身上來講也不願意輕易步入婚姻的殿堂姓名算命,更加情願享受眾人追捧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