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網絡時代的選擇。是不是還糾結選婚禮樂團擇那首歌曲適合你的婚禮?其實你不要擔心啦,只要你打開網絡上網,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音樂網站幫你推薦了很多的歌曲啦。

  2、巧選樂隊。對於婚禮樂隊的選擇其實比較容易的,只要你不是那個樂隊的死粉。完全沒有必要邀請哪些專業的樂隊來,你只需要從當地的音樂學院找些學生過來幫忙就可以啦。如果你擔心他們的水平不夠,那你現在來預演台中新娘秘書下就知道水平啦。

  3、選擇樂隊還是DJ。假如你在婚禮主持五人樂隊和一名DJ之間難以抉擇的話,那婚禮表演你最好是選擇dj把,因為他的價格便宜太多啦。

  4、免費DJ。有沒有比請dj更便宜的呢,其中你自己可以當一回dj,其實比較容易的你只要上網下載你想用的音樂到播放器,排好順序就可以啦,在和主持人商量好時間就可以啦。

  5、請樂隊的最佳時間。在選樂隊上你可以選擇提前跟他們預約,越早越好這樣他就會給你一些折扣啦。

  6、應時應景的婚禮樂隊。跟樂隊商量好價格後。你可以說服其中一個到倆個在婚禮的儀式上或者是雞尾酒會上也來上一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隊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