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消防消防給水管網方面的疑問:

  a。 消防給水管網試壓一般沒有按有關標准及檢驗標准進行。管網試壓分試漏檢修和強度實驗。當前,有些施工承包單位忽視施工程序,對管網滅火器換藥只做試漏檢修,或只做實驗壓力,底子不符合標准需求,這樣給體系的正常運轉帶來了隱患。

  b。 單個工程中,施工承包單位質量認識差,將不合格的或許低一等級的建築材料用於消防給水管道,乃至有的施工單位將塑料給水管道與消防給水管道相連。咱們知道,由於塑料管道受熱後強度下降,火災發作時,塑料管道簡單變形、熔化以及滲漏,不能保證消防流量和水壓的需求。因此,重慶消防裝置單位一定要依照規劃需求進行材料挑選,堅決不能偷工減料,以次充好。

  二、主動噴水救活體系方面的疑問:

  a。 給水體系施工時,當管徑不小於 50 mm 時,以及管道變更方向時,均應設防晃支架。可是,施工人員通常麻痹大意,施工隨意性大,少裝置或許亂裝置支架。

  b。 給水體系施工時,當管徑不大於 100 mm 時,管與管之間應選用螺紋銜接; 當管徑大於 100 mm 時,管與管之間選用焊接或法蘭銜接。可是,在實踐施工中,施工單位為加速工期及施工便利,常常選用焊接,而且有的焊接底子達不到質量檢驗需求。

  c。 施工人員在後期裝飾中,粉刷天棚時,施工人員圖便利,為將噴頭進行遮蓋,將塗料直接污染在噴頭上。當發作火災時,形成反響不靈敏或許不反響。

  d。 噴頭與周圍物體的間隔不符合標准需求。火災消防公司發作時,一部分噴頭感溫元件不能及時感應,延誤噴水時刻; 還有一部分噴頭裝置方位距周圍物體太近,縮小了工作範圍。

  e。 地漏和排水體系與裝置的噴淋結尾方位不配套,致使火災發作時,噴淋流出的水無法迅速排走,不符合檢驗標准。

  f。 管理人員對消防設備了解不全部,包含不了解水力警鈴設置的方位,無法進行日後的修理、養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