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低檔

  低檔的門把手價格在一百元以下旋鈕,一般生產的場地都在江浙一帶的小型加工廠。這種門把手價格也比較便宜,但是質量和品質得不到保證。

  2、中檔

  中檔的玻璃門把手價格在300元到600元不等。主要的生產和加工多是廣東沿海一帶,還包括一些台灣地區的品牌。

  3、高檔

  高檔的玻璃門把手主要以進口為主。德國的進口門把把手手信譽和口碑都非常好,遠超其他國家。進口門把手質量上乘、品質也有所保障,但是價拉銷格比較昂貴。這種門把手價格在600以上,昂貴的玻璃門把手價格甚至要幾萬塊。

  4、異性門把手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玻璃門把手屬於特別定制的,也被稱為異性門把手。這種門把手不同於普通門把手,是專門設計制造的,屬於定制款。大多數的異性門把手都是比較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的設計,比如把門把手設計成一雙仿制的人手,或者是某個動物、卡通人物的奇異造型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手
    全站熱搜

    fdgfghrt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